PR包头01(127550)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PR包头01(127550)

PR包头01

(127550)

  

公司简介

债券名称 2017年第一期包头市保障性住房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债券简称 PR包头01
债券品种 企业债
债券面值(元) 100.00
债券期限(年) 7.00
票面利率(%) 5.25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利率说明 本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每年付息一次,附提前偿还条款,自债券存续期第3个计息年度起分别按照20%、20%、20%、20%、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后5年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每年付息时按债权登记日日终在托管机构托管名册上登记的各债券持有人所持债券面值应获利息进行支付。年度付息款项自付息日起不另计利息,本金自兑付日起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通过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簿记建档发行系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市场化方式确定发行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由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根据市场情况协商一致确定,最终票面利率报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备案,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付息方式 周期性付息
摘牌日 2024-07-26
发行价格 100.00
发行规模(亿元) 15.00
发行日期 2017-07-27
上市日期 2017-09-21
上市场所 --
信用等级 AA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