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8广业1(127810)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G18广业1(127810)

G18广业1

(127810)

  

公司简介

债券名称 2018年第一期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公司债券
债券简称 G18广业1
债券品种 企业债
债券面值(元) 100.00
债券期限(年) 7.00
票面利率(%) 2.08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利率说明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单利按年计息。本期债券通过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簿记建档发行系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市场化方式确定发行票面年利率。簿记建档区间应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充分协商后确定。票面利率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前五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五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或下调债券存续期后两年债券票面年利率0至300个基点(含本数),调整后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五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或减去下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两年固定不变。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五年末是否将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付息方式 周期性付息
摘牌日 2025-04-25
发行价格 100.00
发行规模(亿元) 9.00
发行日期 2018-04-28
上市日期 2018-05-30
上市场所 --
信用等级 AA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