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东通01(152510)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20东通01(152510)

20东通01

(152510)

  

公司简介

债券名称 2020年第一期柳州东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债券简称 20东通01
债券品种 企业债
债券面值(元) 100.00
债券期限(年) 7.00
票面利率(%) 6.50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利率说明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本期债券通过中央国债登记公司簿记建档发行系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市场化方式确定发行票面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协商一致后确定。票面利率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前4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4年末,如发行人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4年票面利率加/减调整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3年固定不变。 本期债券第4 年末附设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即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4 年末发行人可选择在原债券票面利率基础上上调或下调0-300 个基点(含本数),投资者有权将持有的本期债券部分或全部回售给发行人。若投资者未行使回售选择权,自本期债券存续期第4 年起,逐年分别按照剩余债券每百元本金值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
付息方式 周期性付息
摘牌日 2027-07-02
发行价格 100.00
发行规模(亿元) 6.00
发行日期 2020-06-30
上市日期 2020-07-10
上市场所 --
信用等级 AA+
TOP↑